常聽人家說健康比財富重要,經過多年下來的實務工作,才知道健康才是最要的啊~~沒有健康擁有更多的財富又如何呢?學姊我知道你恨認真的監守自己的崗位,也很疼愛自己的小孩,更把時間都交給了家庭。雖然我時常讓你粉頭疼,但是有你ㄉ支持,我才能一路地走下去並堅守自己的崗位。無論未來如何,你一定那個最勇敢也是我認識最認真去面對的學姐,凡事都要往好的一面想,人定勝天!!不到最後關頭不要輕易放棄~~~儘管你的落淚讓我有些不捨??雖然知道你還想堅強的面對我們,面對小孩面對家庭,但我知道,在勇敢的鬥士都會有崩潰的一面,雖然我目睹了這一切!!俗話說:天公疼憨人!你絕對沒問題ㄉ啦,我對你有信心~~千萬不要被它打敗囉~~送給你一首歌!!!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icu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