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見  詞/曲:林一峰
____G#___D#____Fm____C#____D#____G#
聽見_冬天_的離開_我在某年某月醒過來
____G#___D#____Fm____C#____D#____G#_
我想_我等_我期待_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_

____G#___D#____Fm____C#____D#____G#
陰天_傍晚_車窗外_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_
____G#___D#____Fm____C#____D#__G#
向左_向右_向前看_愛要拐幾個彎才來_

______C#_____D#______G#
我遇見誰_會有怎樣的對白
______Bbm_____D#______Fm
我等的人_他在多遠的未來_
______C#_____D#______G#__Fm
我聽見風_來自地鐵和人海
______Bbm____D#______G#
我排著隊_拿著愛的號碼牌_

______C#_____D#______Fm
我往前飛_飛過一片時間海_
______Bbm____D#______G#
我們也曾_在愛情裏受傷害_

______C#_____D#______G#__Fm
我看著路_夢的入口有點窄_
______Bbm____D#______G#
我遇見你_是最美麗的意外_
______Bbm____D#______G#
總有一天_我的謎底會解開

簡譜取自小新的吉他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icu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